因《我愛紅娘》結緣30年 今昔對比照「燦笑依舊」超感人

▲我愛紅娘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湊成500對情侶。(圖/取自張哲生臉書/下同)

社群中心/少女凱倫

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分享34年前的配對節目《我愛紅娘》之畫面,當時有網友發現其中男女雙方害羞燦笑的照片,相當眼熟,男主角是他爸爸的朋友,於是請對方提供近日的照片,發現兩人從1986年參加節目到現在,剛好結婚30周年,笑容一如往昔的燦爛,相當感動。

《我愛紅娘》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在1982年於台視開播,1993年收播,主持人為田文仲與沈春華,知名製作人張哲生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前些日子在專頁分享了幾張在國家圖書館找到的台視交友節目《我愛紅娘》之節目畫面有位網友 Wang John 發現其中有一張照片裡1986年參加節目的男主角是他爸爸的朋友,他曾告訴大家他和老婆就是在《我愛紅娘》認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張哲生請他問問看能否要到男女主角的近照,不久他便拿到了男女主角在今年年初到屏東霧台旅遊時拍的合照,兩人笑容燦爛依舊,看了令他非常感動。照片裡的情侶在1986年參加《我愛紅娘》並在同一年結婚,今年剛好是他們結婚30週年。

這張30年的今昔對比照上傳後,引發網友關注,不少人相當羨慕表示「真棒~要一直幸福下去喔」、「笑容依然燦爛耶」、「超棒的感覺,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當年超紅的節目,而且畫面中的男女主角是自己姐夫的妹妹和妹婿,真的好感動喔~」就連當年的主持人沈春華都來留言「太感動了!我與有榮焉!謝謝哲生分享,並祝福這對算是我簽(牽)紅線的美滿夫妻,結婚三十週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