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庫洛」緝毒嗅聞 夜店妹乖乖站嗲喊:好癢❤

 

▲緝毒犬「庫洛」夜店臨檢,辣妹趣稱:被吃豆腐!(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20日晚間針對轄區內舞廳、KTV酒店、夜店等擴大臨檢,還出動一隻4歲的緝毒犬「庫洛」協助緝毒。夜店裡的辣妹穿著短裙、短褲,且濃妝艷抹,但庫洛的嗅覺相當靈敏,絲毫不受影響,3個小時搜遍3家夜店、上百間包廂。排排站等著被臨檢的辣妹,看到牠直說好可愛,還有人打趣地說「被庫洛吃豆腐了」。

「這邊都站好,來,這邊都站好,麻煩配合一下,謝謝。」夜店裡穿著短裙、短褲的辣妹排排站,準備接受臨檢,不過臨檢她們的「執法人員」是一隻緝毒犬庫洛。庫洛發揮牠靈敏的嗅覺,東聞西聞,辣妹們有的尖叫,有的覺得很有趣,「還吃豆腐啊?哈哈哈,好癢喔」。

雖然夜店裡瀰漫濃濃的香水味,不過庫洛一點都不受影響,一個嗅過一個,接著還到包廂搜尋。「牠好可愛!」客人看到前來臨檢的是緝毒犬,一點也不驚慌,還稱讚庫洛很可愛,雖然滿桌香噴噴的食物,但牠可沒被引誘,覺得可疑的就會立刻停下來。

「不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牠餓了,出去了。」4歲庫洛是公的拉布拉多犬,已經服役3年,由台中關稅署負責訓練,專門嗅聞一到四級的管制品,這次借調台中市警局,協助擴大臨檢緝毒,穿梭在酒店、夜店和舞廳。

台中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指出,「酒店小姐的置物箱裡面,在執勤的時候,牠忽然坐下來,因為牠聞到管制藥品,所以我們請小姐打開她置物櫃裡面,發現她藏了一包有管制藥品的感冒藥水。」夜店緝毒從深夜到凌晨,庫洛執勤長達3小時,但還是精神奕奕,就連一起執勤的女警也不禁佩服牠很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