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虎爺面前偷香油錢...信徒包圍唾罵 20歲女拜拜:原諒我

▲女子偷取虎爺座前香油錢,信徒圍觀唾棄,她拜拜祈求原諒。(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0歲唐姓女子(有竊盜前科),多次前往仁武天公廟竊取虎爺座前香油錢,5日被眼尖巡邏員警發現,盤查過程中她眼神閃爍,說詞內容顛三倒四,見事跡敗露才坦承犯行。廟方發現零錢失竊,大罵「夭壽骨!神明面前也敢偷錢!」

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涂啟峯與警員郭育銘,5日晚間6時至8時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仁武區後港巷仁武天公廟前,發現一名女子行跡可疑,盤查過程中她眼神閃爍,與警對答內容顛三倒四,隨後坦承竊取廟內虎爺座前香油錢,當場以竊盜罪逮捕偵辦。

案經了解,唐姓女子並非首次到天公廟偷取香油錢,她行竊時還會先佯裝成香客拜拜,實際是在觀察周遭環境。警方將她逮捕時,附近居民圍觀唾罵,唐嫌在神明面前雙手合十,祈求原諒,被民眾譏諷「作壞事神明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