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程式化廣告曝光 30分鐘品牌銷售全球


▲果實夥伴OneAD董事長陳宏守。(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行動影音廣告急速遽增,尤其行動裝置占比已較去年高出2倍,廣告主訴求不再只限於導流量與點擊率,提升品牌價值與消費者建立溝通橋梁才是首要。現任果實夥伴OneAD的董事長陳宏守即帶領團隊,推出影音程序化廣告2.0平台,且加入大數據分析工具,提供跨媒體平台建構高效率的投放模式。

陳宏守強調,第一代的程序化廣告平台著重低價競標方式進行,對於廣告露出版位與媒體平台並沒有標準把關;而目前推動的OneAD Speed快買程序化2.0,功能大幅進化,大數據分析有效幫助廣告主觸及到對的人,進行互動式的品牌溝通,且僅需30分鐘整合素材上線,融入優質影音內容,提高消費者的接受意願。


▲OneAD提到,新聞類網站行動流量,不重複人口數已超過PC版人口數的2倍。

根據OneAD的資料顯示,去年推播影音廣告數量Mobile 和PC的占比是31% 與69%,今年上半年mobile 已經超越PC,占比分別為56%和44%,影音廣告上半年營收額上漲1.78倍,其中行動廣告營收較去年同期更提升226%。台灣行動流量大爆炸,同樣意味著廣告主越來越重視流量品質與原生內容,陳宏守說,數位影音產業就已發展到近200億的市場,估計未來會持續拓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