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狗肉」金正恩推最佳料理法 毆打致死風味優

▲吃狗肉一直被動保團體及各界譴責。(資料照片/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宣導吃狗肉,因為富含大量營養且讓人充滿精力,而且經由毆打的料理法最棒。狗肉一向是朝鮮半島的傳統飲食之一,當廣西玉林狗肉節受到外界指責,北韓仍然將其列為夏季養生食材,因為「在5月或6月時吃的狗肉湯比任何消暑藥都有效。」

金正恩透過官方媒體宣傳吃狗肉的好處,不僅內含的維他命含量比雞肉、豬肉、牛肉及鴨肉還多,簡直是「精力肉」,對腸胃也有益處。報導指出,上個月舉辦的狗肉料理大賽體現當地的飲食文化與民間習俗,讓北韓成為擁有完善公民社會的社會主義國家。

除了介紹平壤特色的狗肉餐廳之外,還提出最佳烹調方法是活活打死,這樣才能增加風味。據了解,北韓招牌美食是「狗肉全席」,熱炒、冷盤、煲湯及滷味無所不包,甚至光明星3號在2012年升空時,科學家們就到狗肉店舉辦慶功宴,「因為這都是能彰顯國力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