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闖兩紅燈!女嬰高燒全身抽搐 大甲警護送開道

▲成功送達醫院後,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大甲警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對劉姓夫妻為將高燒、全身抽搐的女嬰送往急診,從大甲區一路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並告知情況;員警立刻報告勤務指揮中心,且開道護送至大甲光田醫院。對此,大甲警分局長沈炳信表示,除了獎勵2名員警之外,民眾遇到緊急就醫事件還是通知救護車為佳。

大甲交通分隊小隊長傅敏郎及警員顏成立13日晚間取締酒駕時,在黎明路橋發現一台南下小轎車,不僅高速行駛還連續按喇叭、闖越2處紅燈,兩人立刻開啟警鳴器上前攔停,盤查時只見劉男一臉焦急,解釋因幼女高燒、全身抽搐才會,情急之下才會闖紅燈,他們立刻通報勤務指揮中心,並開道護送往光田醫院就醫。

對此,員警表示,見到女嬰平安地就醫也鬆了一口氣,再辛苦也值得;沈炳信表示,除了從優獎勵2名見義勇為的員警之外,民眾若遭遇緊急就醫事件,盡可能通知救護車前來載送,避免情急之下的高速行駛衍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