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瘋狂電梯暴衝28樓後急停 男子飛撞天花板落地斷骨

▲遇上瘋狂電梯,狂飆28樓突煞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名59歲賀姓男子,日前搭乘自家公寓大樓的電梯時,電梯突然暴衝28樓高,又突然急停,慣性作用下賀男整個人被拋起撞上天花板,再重重摔在地上,導致身體多處骨折,可能需要更換關節。

陸媒報導,電梯暴衝事件發生於12日上午11時30分許,賀男準備從10樓搭電梯到2樓辦事,但電梯到2樓後沒有停下來,門半開的狀態下就往上直衝30樓又突然煞住。賀男當場被拋高撞上天花板後受傷落地。

▼男子撞擊天花板後重重落地。

賀男利用手機對外求救,救難人員趕到後擔心電梯會向下墜落,透過緩降方式再事發約3小時後才救出賀男,經送往深圳南山人民醫院。院方診斷後發現,賀男左股骨骨折,可能得動手術換關節。

電梯電梯維修保養的公司負責人表示,可能是電路板發生故障,才會發生暴衝,另外他還透露,該部電梯是由各公司零件拼裝而成的「雜牌電梯」,較容易發生故障。深圳市場監管局南山分局人員透露,該部電梯早在6月就已到使用期限而停用,但疑有民眾反映生活不便,因此業主又私自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