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畫「寶可夢眼中的玩家」 網推爆紅到國外:牠們好可憐QQ

▲令人身歷其境的《寶可夢眼中的訓練家們》。(圖/網友Boss Ts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何睿宜報導

《寶可夢GO》遊戲爆紅後,在路上時常可以發現許多玩家低頭忙著「抓寶」,網友Boss Tseng看到這樣的現象,突發奇想畫出了「神奇寶貝眼中的訓練家們」,超棒的創意構思和意境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狂推,甚至瘋傳到國外網站,可謂另類「台灣之光」。

Boss Tseng表示,自從《寶可夢GO》開放後全台都陷入瘋狂,他在路上看到沉迷遊戲世界的玩家時,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便將它畫了出來。這幅圖畫中,可以看到在神奇寶貝的世界裡,天空中出現許多螢幕框框,後頭則是一張張訓練師期待「抓寶」的臉,還有滑出一顆顆「巨大寶貝球」的手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前景皮卡丘的背影、傑尼龜的眼神和小拉達的逃逸,觀者彷彿也被帶進入神奇寶貝們的視角,看見牠們眼中訓練師的模樣,身歷其境的效果讓網友超讚賞,還被轉載到國外網站Reddit、9gag及「Pokémon GO」臉書粉專上。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畫的很有意境耶!」、「那一天,寶可夢們終於回想起了」、「是人類,快逃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喔w」、「突然覺得對不起他們XDDD」、「突然覺得抓他好殘忍QQ」;更有國外網友喜歡到想用「大圖輸出」蒐藏這張畫作。

►看原圖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