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抵制?林鳳營賣況轉好 收乳量排名爬回第二

▲林鳳營鮮乳曾遭民眾抵制。(圖/記者徐文彬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林鳳營鮮乳今年收乳量排名爬升至第二名,雖未完全回復盛況,卻可見賣況逐漸轉好。資料顯示,林鳳營所屬味全前年因抵制風波造成收乳量從34%下滑至20%以下,而今則回升至24%。

根據官方全國鮮奶收乳量調查顯示,抵制風波發生前,味全收乳量為全國之冠,約佔34%之多,第二名為統一的30%、31%,再來則是光泉的近20%。民眾發起抵制後,103年底至104年上半間,味全收乳量占比驟降至20%以下,讓統一趁勢搶進,占比來到32%,光泉也提升至20%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收乳量占比仍由統一的近3成居冠。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或許林鳳營持續推出的促銷活動奏效,味全收乳量占比回升至24%,擠下光泉的22%、23%,爬上第二名位置,不過和過往盛況仍有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