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報協尋女子竊車內財物 警當場逮捕

▲遭通報協尋女子,涉嫌竊取他人車內財物,遭警當場逮捕法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被通報協尋的60歲鄭姓女子,飢寒起盜心,臨時起意偷竊他人車內財物,遭人發現報請巡邏警員當場查獲,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巡佐張玟廷、警員王至瑄等2員,12日中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西門路743巷口時,有路人報案稱有竊賊,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立即趕赴現場,當場見被害人追呼女竊嫌,立刻上前予以逮捕。

李姓被害人表示,他在國華街做資源回收工作時,鄭女趁機竊取自小貨車內的錢包,內有現金5130元,得手後急欲逃離現場,被他發現從後追趕,適逢中正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將鄭姓竊嫌逮捕。

據了解,鄭女現居無定所,戶政事務所已通報各單位協尋,之前曾從事洗碗工作,賺取微薄薪水,最近因腳受傷,不耐久站而離職,惟沒有收入無法生活,見車主車門未關,飢寒起盜心,臨時起意偷竊車內財物,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