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鶯歌女疑臥軌遭自強號撞爛 警方:肢體分離血肉模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本月3日晚間7點多在PTT(批踢踢實業坊)上PO文,搭乘從桃園往台北的自強號,行經鶯歌時撞上路人後停車,「在停車之前就有車上的打掃阿姨一直問乘客有沒有聽到怪聲音,像東西掉了的聲音」後來列車長說明了,是人身事故!

▲▼自強號撞死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自強號撞死人,警方在現場勘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該網友說,剛剛好不容易在桃園搭上往臺北的自強號,本來以為可以趕快回家看暴雪嘉年華,結果火車在不知名的地方突然停車。並透露車上廣播內容「130車次出現死傷事故,需待檢察機關到場勘驗,開車時間未定」,希望能趕快處理完畢恢復通車。

三峽警方表示,在鐵路北上車道5K+660公尺處發現有1名疑似女子倒臥於該處,肢體分離、血肉模糊,目前已無生命跡象,消防隊已於19時20分派員到場,鐵路警察局已於19時30分派員抵達,鶯歌所員警主動協助現場處理,並於鶯桃路與尖山埔路口交通疏導及管制車輛進入尖山埔路平交道路段;另中正二路平交道路由二橋所派員協助指揮及管制,平交道狀況未排除前,將持續派員於鶯桃、尖山埔路口交通疏導。

台鐵說明,130次(EMU自強號,彰化開往基隆)於桃園到鶯歌間19:15確認(尖山埔路平交道)後,為西線撞到行人死傷事故,現場不適合接駁,而18:32經乘務員下車查看發現第1、6車軔管破裂的情況已修復,目前路警處理中,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

【11/3 22:20更新:】
台鐵晚間表示,130次於桃園=鶯歌間(尖山埔路平交道)西線撞到行人死傷事故,經路警蒐證處理後,於20:36放行,西線路線於21:32清理完畢,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影響39列1819分、14982人。

▼自強號撞死人,北上列車大誤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自強號撞死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