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械鬥1人死亡 警在汐止抓回嫌犯


▲信義區ATT4Fun大樓的「WAVE」夜店今天凌晨傳出械鬥,有1人死亡1人受傷。(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凌晨3點時許,台北市信義區ATT4Fun的「WAVE」夜店發生械鬥,1人死亡1人受傷,先前的夜店殺警案也是發生在這棟大樓旁,由於適逢信義分局長新到任,警方未來很可能會加強該區的巡邏、臨檢。

警方調查,砍人的黃姓嫌犯(19歲)在凌晨3點時許,就站在夜店裡通往廁所的吧台旁,陳姓死者(20歲)與林姓傷者(20歲)一方共有10人,持刀的黃姓嫌犯則是3個人,雙方疑似因為擋住往廁所的通道而起糾紛。

勤務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不過黃嫌一行人已經從逃生梯離開,今天上午在汐止將他逮捕歸案,據了解黃嫌一方共有2人持刀,陳姓死者胸前遭刺多刀,連頸部也遭折疊刀留下傷口當場死亡,林姓傷者則是背部遭刺1刀目前仍在醫院休養。

警方在事發當時立即封鎖夜店,並清查所有人的身份,發現夜店裡還有未成年少年,未來將增加該區的見警率以及臨檢,降低類似的刑案發生。

▼黃姓嫌犯就是利用這把折疊刀將陳男刺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9歲的黃嫌手臂上有刺青,殺人後竟然還返回汐止住家呼呼大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