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對警好感度提升 相比15年前提升37%


▲位於忠孝東路上的警政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發生員警開罰單卻遭到民眾砍傷的事件,許多民眾都替員警抱屈,因為他們也是為了交通順暢或是因應民眾檢舉才去開的單,TVBS近日針對警察的好感度做民調,發現相較於15年前,民眾對警方的好感度提升37%。

根據TVBS的報導,TVBS在8月3日至8月5日做出的民調,民眾對於警方的好感度從15年前的35%提升到72%,而有與警方接觸過的民眾好感度則為74%。

而TVBS民調中也有針對與民眾相關的交通執法滿意度做統計,其中有77%的民眾認為警方的取締有助於交通改善,對於員警取締交通的嚴格度,有50%民眾認為剛剛好、23%認為太鬆、11%認為太嚴格、15%不表示意見。

▼NPA署長室感謝民眾對警方執法的支持。(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