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E「胸悍女」實在太誇張 拒臨檢駕車衝撞傷一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板橋交通分隊員警8日上午在板橋火車站執勤結束時,見一部黑色自小客綠燈亮卻不走,遂上前盤查,但駕駛竟開車逃逸,警追至縣民大道誠品書店前將車攔下,彭男和2女下車受檢,但其中遭通緝劉女卻突然跳上車加速衝撞警逃逸,警圍捕過程中1人遭撞傷,經警民合力才將身材火辣擁有32E「胸」器的劉女逮捕。

警方表示,板橋交通分隊張姓員警今日上午9點執行完交整勤務,在板橋車站北門準備返隊,途中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紅燈時,綠燈後仍未開走,行跡可疑,遂上前欲盤查,車上彭姓男駕駛和二女乘客竟反加速逃逸,警追至縣民大道誠品書店前,才將該車攔停,三人下車受檢,但因毒品通緝的劉姓女子(24歲)卻突跳至駕駛座駕車加速逃逸,現場警方隨即通報攔截。

劉女逃逸過程不僅闖紅燈、逆向還倒車衝撞尾隨在後的王姓員警將其機車撞毀再逃逸,楊姓員警見狀開槍射破輪胎,但劉女仍持續駕車逃逸至新月三街與楊姓員警正面遭遇,她仍不接受攔停並直接衝過楊員逃逸,導致楊員失控摔車受傷。

劉女逃逸途中發生三件擦撞車禍,最後因車輪胎遭警射破車輛失控,駛至大觀路1段28巷底劉女才棄車逃逸,隨後趕到的民眾和現場員警共同協力,劉姓悍女才束手就擒。

據了解,劉姓女嫌為毒品通緝人口遭逮捕後,警又在她的皮包中查到海洛因毒品及注射針筒,目前全案正由警方偵訊中,訊後將依毒品通緝,持有毒品,公共危險,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另外劉女駕車衝撞員警逃逸過程,還要再吃上10張共約3萬多元的罰單及多起車禍修車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