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為了寶可夢!他拿電瓶當行動電源 網:下次換發電機

▲為了玩寶可夢,有民眾竟然拿出電瓶充當行動電源,網友直呼:太強大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登台,吸引不少玩家跑上街頭抓怪,幾乎不少人的臉書都被這玩意兒洗板了。由於玩這遊戲挺耗費手機電量,因此玩家們幾乎隨身都攜帶行動電源。但7日晚間有網友拍到,有人直接拿「電瓶」當行動電源,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已經走火入魔了!」

手遊《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登台,全台掀起「抓怪熱」,玩家紛紛跑到大街上丟寶貝球抓寶可夢,雖然遊戲很夯,卻引起不小爭議,有許多玩家沉迷遊戲,走路、開車不看路,影響交通安全。7日上午新北市樹林區開出第一張因玩寶可夢而影響交通的罰單,甚至晚間還有民眾才剛花了850元從拖吊場取回機車,卻在停紅燈時玩寶可夢被警察開了1千元的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民眾幾乎都在瘋寶可夢,連帶地也讓不少宅男宅女願意出門。但因為遊戲需要耗費大量的手機電力,玩家們幾乎都是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出門,以防電力因此耗盡。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稱在高雄市某公園,看到不少人在玩寶可夢,其中一名玩家的行動電源太過吸睛,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照片中看到一名穿著藍色T恤的男子,坐在地上疑似在玩寶可夢,但在他的身邊,卻出現一個是機車或汽車使用的電瓶,充當他的行動電源。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直呼「我應該去公園擺個充電站賺外快!」還有網友戲稱「下次該不會就出現發電機了吧?」更有人直呼「這行動電源也太狂!」有人問說「這可以充手機嗎?不會爆炸嗎?」還有人直呼「這太專業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