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險淹死...英女懼水「30年未沖澡」 催眠大師破心魔救她

▲英國婦女5歲時險些溺斃,自此之後懼水30年,期間未正常洗過澡。(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歲婦女年幼時險些溺斃,自此之後便極度害怕碰水,甚至連洗澡洗臉也不例外,期間試過無數種方式掃除陰霾皆無果,因此長達30年未沖過澡。所幸後來碰上一名催眠大師,經過一個小時的治療,讓她重新展開新生活。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利物浦(Liverpool)婦女麥克馬洪(Donna McMahon)現年35歲,卻有30個年頭從未沖過澡,起因於5歲時一次意外不慎落水,險些溺斃,所幸父親及時及時發現,才讓她免於被淹死的命運。正因如此,淹水的記憶始終盤旋在麥克馬洪的腦海中,也讓她極度害怕與水接觸,過去30個年頭僅用濕布擦拭身體。

這樣的恐懼也讓麥克馬洪的生活產生巨變,期間試過無數種方式掃除內心的陰影,卻沒有任何一種方法有效。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催眠大師羅伯特(Robert Hisee),她的生活宛如重生。羅伯特表示,為了治療麥克馬洪的心病,花了一個鐘頭找到她的心魔,「在她的深層記憶內,她一直記得父親用手抓住她,所以我用了潛意識技術,幫助她消除負面的回憶。」

沒想到羅伯特的伎倆奏效,麥克馬洪開始克服對水的恐懼,更能正常沖澡,「過了30年,我終於能夠好好享受洗澡的感覺,也能夠正常的洗臉,接下來還能夠和孩子們一同去海邊玩水!」催眠大師羅伯特最後表示,她與麥克馬洪事後一起去游泳池戲水,如今的她不僅能夠長時間「與水相處」,還能夠在水裡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