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登記分發放榜 商管餐旅電機稱霸前3

▲考生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放榜了!今年計有82所公、私立科技校院、3008個系科(組)、學程參加招生,總招生名額合計5萬5412名,經依考生選填登記之志願序統一分發,合計錄取3萬2133人,分發錄取率91.93%,高於104學年度的91%,各群類招生名額與錄取人數最多的前5群為商業管理群、餐旅群、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設計群及機械群。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錄取榜單於2日上午10點在委員會網站公告,並開放考生上網查詢。錄取生之報到註冊通知單,將由各錄取學校寄發,錄取生亦可逕向所錄取學校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技二專登記分發放榜。(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統計,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具登記資格的可報名人數為3萬6936人,比104學年度減少5670人,主要原因為105學年度報名四技二專統測人數比104學年度減少1萬3044人,或大部分考生已在105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管道獲得錄取;完成上網選填登記志願人數,計有一般生34,530人、特種生424人(含原住民生370人、退伍軍人34人、僑生18人、蒙藏生1人、政府派外工作人員子女1人),合計3萬495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