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滿199個志願 四技二專網路登記今開跑

▲▼指考、考試、考生、學生、家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四技二專網路報名今(26日)上午開跑。(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網路選填登記志願,今 (26日)上午10點開始,選填將持續到31日下午5點為止,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執行長段裘慶提醒考生,最多199個志願請填好填滿。

招聯會公布今年資料,今年有80所學校2902個系科(組)參加招生,提供47185個招生名額,供考生報名,四技二專校院招生委員聯合會執行長段裘慶提醒考生,這是107學年四技二專日間部考生最後入學管道,請考生把握機會,要在7月31日下午5點前完成網路選填登記志願,相關規定請考生要上網下載操作手冊,選填志願,考生因為選填的科系不同,以志願數來看,最多可以填到199個,請學生盡量填好填滿,把握最後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