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國民黨撤垃圾提案! 徐永明嗆「be a man,ok?」

▲國民黨團大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表決戰造成一位議事人員昏倒,朝野28日終於再度展開協商,但國民黨團堅持不撤案,並要求國營事業單位與委員溝通,而協商將在下午繼續進行。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指出,國民黨應直接撤掉垃圾提案,整理好再來開會,虛耗時間沒意義;他還呼籲,國民黨不要想面子、裡子全拿,「be a man,ok?」

徐永明下午在臉書表示,國民黨團稍早在黨團大會中決議,下午會繼續參加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的協商會議,但堅持不撤案,就照議事規則處理;另外,國營事業董事長、總經理要來向立委說明、溝通。

他接著說,國民黨明明提了一堆垃圾預算案,內容複製貼上,只稍微改了刪減數字,累積上千案,這時還堅持不撤案,要按照議事規則處理,「是想『博歹筊』嗎?」若國民黨不撤垃圾提案,那下午來協商、找國營事業單位溝通,有何意義?

徐永明指出,國民黨有錯在先,現在就應直接撤掉垃圾提案,整理好哪些是想認真討論的再來開會,不要再為一堆莫名其妙的案子虛耗時間;這樣惡搞,讓其他黨團想認真監督、實質審案都沒辦法,只是平白讓國營事業單位好過。

他還說,國民黨會繼續參加協商,代表已感受到社會壓力,想停止虛耗戰場,「但國民黨不要想『吃人夠夠』,想爭到面子、裡子都拿到,這就太超乎人情義理了!國民黨 be a man,ok?」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