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變身化妝室!準新娘「躲太陽」做造型 店員:很吸睛

▲外拍場地出問題,準新人借超商當化妝室。(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便利商店竟也成了準新人拍婚紗的化妝室!台中有民眾看到,準新娘在超商休息區,讓新秘整理髮型補妝,剛開始還以為正在外拍,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場地出了問題,臨時找不到地方做造型,天氣又熱,一群人在附近繞了好幾圈後,決定開口向店員借用,順利完成補妝和造型。

穿著黃色婚紗禮服的準新娘坐在鏡子前,一旁新秘忙著幫她設計造型,以及整理頭髮補妝,新郎則是乖乖站在旁邊等待。只見新秘拿著髮膠定型液,上上下下前後左右噴呀噴,接著再放上華麗的髮飾,不過仔細一看,這場地不是婚紗公司,而是便利超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是在這邊拍婚紗喔?」有客人好奇詢問,超商店員則解釋,「不是,他們是先停下來,因為好像外面繞了2圈很熱,所以想說先找個地方,借場地拍照。」準新人躲太陽在超商做造型補妝,這倒是頭一遭,起初還有人以為新人正在超商外拍,頻頻注目。

超商店員表示,「婚紗館那邊電源有問題,就直接來比較亮的地方拍,那邊燈光不行,
所以沒辦法化妝,天氣這麼熱的關係,也可以吸睛,無所謂。」婚紗外拍團隊忙了快一小時,總算大功告成,準新娘頂著美美的妝再度出發外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