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先交好了...毒蟲又遇同一警 主動拿出7包冰毒認罪

▲基隆毒蟲遇到曾逮他的警察,主動拿出7包安非他命認罪。(圖/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基隆基金一路時,正好遇到警方執行道路臨檢,林男心虛在臨檢點前減速煞車,引起員警注意上前盤查,林男認出執勤員警正好是曾逮捕過他的同一人,心虛自知難逃,不等警方搜索,便主動將7包安非他命取出交給警方。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4名員警,23日凌晨1時許在基金一路執行擴大臨檢,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在臨檢點前突然減速煞車,警方直覺有異將他攔停,發現駕駛是轄區內的林姓治安人口,有毒品前科。

基隆第四分局表示,林姓男子不久前才被大武崙派出所查獲毒品案件,因此看見執勤員警時緊張的直冒汗,林男向警方表示很倒楣,又遇到同一個警察。林男自知法網難逃,不等警方搜索,便主動從皮包內取出7小包安非他命交付警方,經磅秤後,含袋毛重共7.67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林姓男子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