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民膽大包天 派出所對面偷機車遭警查獲

▲陳姓遊民涉嫌行竊機車,被監視系統拍下影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26日接獲民眾報案,其機車在開元路124號前失竊,警員王正材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過濾,發現該車遭一名疑似遊民男子竊取,王員循線在附近搜尋埋伏,緝獲52歲陳姓男子,全案偵訊後依竊罪嫌送辦。

警方說,王員於8時20分在前鋒路285號旁巷內發現該說失竊機車,所長莊文輝立即率副所長黃俊達等員前往埋伏,到15時30分發現52歲陳姓竊嫌出現,並趁陳嫌取車之際,將其攔下盤查,陳嫌自知行跡敗露,坦承竊車犯行。

陳嫌表示,他本身是遊民,無交通工具,步行經過派出所對面商家騎樓,見到一部重機車龍頭沒有上鎖,才會心生歹念,行竊機車代步,全案訊後依涉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