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蘭州公園內驚見男屍 熱心民眾協助報案

▲▼一名老翁被人發現在蘭州公園內的躺椅上,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一名老翁被人發現在蘭州公園內的躺椅上,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公園內11日清晨4時許,有民眾發現公園內的躺椅上有一名老翁,地上還有疑似嘔吐物,民眾靠近一看,見到老翁疑似沒了呼吸心跳,民眾馬上打電話報案。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屍體僵硬,員警立即拉起了封鎖線,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調查。

經警方初步了解,該名老翁身上並無證件,疑似是附近的遊民,平時並無固定居所。老翁11日凌晨在公園內睡覺時,疑似天氣驟冷導致老翁死亡。但現場有嘔吐物,警方也懷疑是否是嘔吐物卡住呼吸道,才會讓老翁失去呼吸心跳,詳細身分及死亡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一名老翁被人發現在蘭州公園內的躺椅上,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