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城都獅子會帶領天使撲滿回娘家 邀加入南家扶助學行列

▲城都獅子會帶領天使撲滿回娘家,並邀請各界加入台南市南家扶中心助學行列。(圖/家扶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小小零錢大力量」~台南市城都獅子會有感南台南家扶「獎助學金希望工程」,20年來栽培出各個頂尖的學子,甫上任的廖肇彰會長,特偕會內獅兄、獅姐,親自將南家扶天使撲滿帶回娘家,總計金額達6萬元,除為該中心助學希望工程助上一臂之力外,更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栽培更多家扶學子,使他們朝脫貧路邁進。

台南市城都獅子會長期投身公益回饋社會,從94年即開始擔任該中心認養人、助學人,這11年來注入認養費、助學金已達40餘萬元,這次廖會長繼續延續扶幼濟弱傳統,帶領會內獅兄、獅姐持續認養該中心11名學子。

廖肇彰會長並表示,城都獅子會秉持優良的扶幼理念,盼望藉由拋磚引玉,可以感染更多企業和社會大眾投入南家扶助學的行列,透過實際行動讓愛延續傳遞下去,使更多的弱勢家庭獲得幫忙。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感謝該會11年來一路的支持,讓弱勢學子們實實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而南家扶「天使撲滿」誕生迄今已5年,共有5千隻撲滿分住在愛心認養人家,期盼撲滿認養人能在8月22日前,陸續帶著撲滿回娘家,將小錢累積成大錢,幫助南家扶學子繳納註冊費用,持續支持他們的升學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