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要來了! 新加坡女大生淚訴「A片式迎新」

▲新加坡大學離譜迎新活動。(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體被塗上抹上肥皂水之後,被一群學長亂摸,這樣的場景發生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大一女學生抱著美好憧憬參與迎新活動,沒想到迎新活動的口號與歌曲都含有性暗示,除了包含男性生殖器官之外,更誇張的是還被詢問想喝誰的體液,或是表演亂倫強暴等色情遊戲;過程中,有人想要先行離去,卻遭高年級生阻止,讓女學生想哭也不敢哭。

一名19歲少女稱,其中一個環節叫「燒掉橋梁」,她被問了很不合理的問題,包含想要喝哪個男人的體液,誰最淫蕩,誰不會結婚以及誰會孤獨死去,還有一個環節是用肥皂水被多人亂摸。甚至有一個遊戲是表演亂倫強暴,女生躺在地上,男生先說「哥哥要來了」,女生則必須回答「妹妹不想要」,然後被男生打開雙腿,在身上做扶地挺身

不願具名的少女表示,活動讓她很不舒服,在整個過程中都用手遮臉,好幾次想哭卻只能忍住淚水,想要離開卻被高年級生阻止。另一名女生則表示,雖然很討厭這些遊戲,但這是代代傳承下來的的傳統,她很害怕如果不參加,會被貼上不合群的標籤甚至排擠。

這10幾年來新加坡國立大學迎新活動惡名在外,已經收到許多遊戲太過色情的投訴,其中大多數都是女性,罪狀多半是受到性騷擾,甚至有肢體接觸,校方雖然表示會徹底調查並且展開行動,但從投訴情況看來一點都沒有改善。

婦女團體Aware的發言人譚(Jolene Tan)指出,2014年有調查顯示,每3名年輕人就有1人曾被性侵或性騷擾,包含被逼看成人內容、被非禮或被強暴,她建議,如果女性覺得受到性騷擾,應該立即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