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模特兒千金聰穎惹人愛 網友: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川普長女伊凡卡擔任父親演說介紹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RNC)昨日閉幕,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正式「接受」提名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卻在介紹他出場的長女伊凡卡(Ivanka),甚至鼓吹氣質優雅的她出來選總統。

34歲的伊凡卡是商界名媛,氣質優雅且談吐得宜的向群眾介紹,「川普是人民的冠軍,我曾經看過他為了員工奮鬥,現在,我看到他在為了國家奮戰。」「在公司女性做同樣的工作,享有同樣的薪水,不像政客只會用說的,我的爸爸卻已經實踐了」,「身為總統,我的父親將會改變勞工法,讓育兒津貼補助可以提供所有需要的人。」試圖扭轉川普歧視女性的標籤,為父親爭取女性選票。

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講受到許多人讚賞,知名女演員米亞法羅(Mia Farrow)也在推特上表示,「甚麼時候伊凡卡要選總統?」許多網友也紛紛發文支持伊凡卡參選總統,「伊凡卡會是川普家族第一位總統」,「美國準備好迎接第一位女總統了,但不是希拉蕊而是伊凡卡。」

伊凡卡雖然身為3個小孩的媽媽,但這位前模特兒的外貌與身材依舊讓人稱羨,商業頭腦也遺傳自父親,演講結束後,她的同名品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臉書上,很快就公布了當時所穿著的洋裝相似款的購買連結,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目前商品已經賣到缺貨。

▼伊凡卡穿著的洋裝已賣到缺貨。(圖/翻攝自Ivanka Trump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