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騙到離婚後 洪浩雲前妻:我是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

▲洪浩雲百日長照行動。(圖/合成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已經離婚仍和前妻同居的醫師洪浩雲,被週刊爆料遊走於前妻謝依靜與女友Judy(化名)之間。謝繼24日在臉書貼出傳給對方的簡訊後,要對方「珍惜你們相愛的時刻,至少不要讓自己受苦」;昨晚卻PO文感嘆,原來自己真的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並要洪「往後你好自為之」。

針對洪浩雲洪把妹事件曝光後,謝依靜近日曾在臉書談到,自己確實跟洪離婚多年,後來發現彼此是真愛,「所以又復合了」,雙方也因此更加珍惜彼此。謝自認,這樣的劇情老套又白爛,才沒有特別想再去登記結婚,「畢竟婚姻不過就是一張白紙,有心在一起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隨著《壹週刊》的揭露,謝依靜26日晚間卻PO文寫道,「原來我真的是最後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所謂信任,現在看起來荒唐得可笑。」她控訴,洪從結婚前騙到結婚後,從離婚前騙到離婚後,本以為日子簡單過,呵一口氣的時間就會到永遠,現在才發現,「我不過就是一個能讓男人無後顧之憂的菲傭」。

週刊報導,洪浩雲在八仙塵爆時擔任義工,認識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兩人於2015年12月中,洪主動邀她一起吃拉麵、進而交往,發生關係以後,洪才對其吐露,跟老婆已離婚、為了孩子兩人還住在一起、只是室友關係沒有性生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