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女友送的「定情傘」被幹走 警比對3000多張外勞照尋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30歲的柯姓職業軍人 ,日前在賣場遺失一把價值1千多元的雨傘,由於這是前任女友送的禮物,意義非凡,於是跑到派出所報案。經過警方協助過濾監視器,比對上千張照片,才找回這把「定情傘」。

畫面中,黑色上衣的男子走到大賣場的置傘架前,直接拿起一把深色的傘就走。事實上,這把傘是30歲的柯姓男子所有,從賣場出來看到它不見了好著急,因為這對他有特別意義,主要是前女友送的,有著兩人的往日情懷。

找不回的感情至少還是要找到傘,柯男直奔派出所報案。北斗警分局三組組長劉晃聞受訪時談到,「是這麼好的傘之外,還是他朋友送給他,紀念的意義大於實質,不是價錢的問題。」、「這個傘對他有特別的紀念意義,這個人感覺很重感情,所以他才會要求我們警方,務必要將這個傘找回來。

經過警方熱情相挺,連日過濾幾十支監視器,比對3000多個影像,終於鎖定一名從賣場出來的阮姓越籍移工,當時看到外頭下雨,直接往置傘架抽走這把黑色傘,而且還很識貨,拿了這把要價上千元的傘。劉晃聞指出,「調閱監視器過程,我們發現有外勞涉及(竊傘),我們比對轄區3000多張留檔照,順利地將這個外勞來找到。

柯姓男子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到派出所領回前女友送的傘。看到傘失而復得,他興奮地拿在手上,反覆查看仔細端詳,就怕傘受到損傷;儘管情海多變,但兩人回憶仍在,讓他相當感謝警方迅速幫忙找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