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闖關! 蔡正元批當家鬧事:製造台灣未來更多亂局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25日繼續處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民進黨團力拼完成三讀,而國民黨團也發出一週甲級動員通知,並於上午8時召開黨團大會討論對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受訪表示,黨產條例處理方式荒腔走板、違法違憲,「這是當家鬧事」;違法違憲條文不該通過,若民進黨沒意識到民主政黨遵守憲法是基本責任,未來台灣還會遭到更多禍害。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今闖關,蔡正元在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執政者不斷製造台灣島內混亂,「不可取」,黨產條例處理方式荒腔走板、違法違憲,根本是當家鬧事,將製造台灣未來更多亂局。

他也說,應就法理上討論,讓人民更清楚了解,民進黨用什麼樣的違憲手法做政治鬥爭;黨產條例是總統蔡英文親自下令的,蔡自己學法律「學法玩法、學法違憲」,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至於是否會表決到晚上?蔡正元則說,時間不是問題,立法委員領人民的薪水,平常不開會時間也很多,所以表決只是小事情。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