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吸毒後心虛閃離 逃不過所長靈敏嗅覺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查獲毒品案,起獲K他命一包。(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警員呂國鎮、宋竣宇,19日晚間11時許在北區萬象舞廳停車場盤查可疑人車,發現迎面而來的25歲余姓男子,突然轉頭假裝尋車,行跡可疑,經趨前盤查時,聞到余嫌身上散發有濃厚愷他命刺鼻味,起獲K他命一包依法究辦。

警方說,余嫌衣著隨便,身上並無汽車鑰匙,查證身分時,所長陳錫賢聞到余嫌身上散發有濃厚愷他命刺鼻味,經深入追問,余嫌支吾其詞,自知其難逃法網,即主動交付藏於右側口袋之愷他命1小包(含袋重0.34公克),並坦承剛在舞廳外面停車場吸食愷菸,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對其實施尿液檢驗,初篩結果呈陽性反應,余嫌坦承施用毒品,全案訊後依涉違反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