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已婚女通姦被切鼻割唇 巴基斯坦男也遭「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發生男性被「榮譽處決」的罕見事件。(圖/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罕見發生男性遭「榮譽處決」的事件,24歲迪塔(Allah Ditta)因與老闆弟媳有染並私奔,遭5名男子切斷手臂、鼻子及嘴唇,還故意將切下的器官取走。重傷的迪塔送醫後,於18日傳出慘死消息。

事件發生於德拉加夕坎縣(Dera Ghazi Khan)。警方證實,死者死於當地常見的「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通常女性容易因言行有辱家族或部落而被殺,加害者的刑期還會因此減輕。日前26歲性感女星巴洛赫(Qandeel Baloch),作風大膽、時常發表宣揚女權言論而遭胞弟勒死。此次事件罕見地只發生在男方身上,與受害人私奔的女子則未受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