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瘡大師挑戰「事業線」囊腫 深溝中擠出乳白色膿汁

▲「擠瘡大師(Dr. Pimple Popper)」這次在奶上開洞,擠出乳白膿汁。(圖/翻攝自「Sandra Lee」的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名醫桑德拉(Sandra Lee)挑戰「事業線」囊腫,一顆又大又紅的囊腫剛好夾在女患者「深溝」中間,然而這對於「擠瘡大師(Dr. Pimple Popper)」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只見她熟練地在奶上開洞,沒多久就擠出乳白色膿汁,成功完成任務。

桑德拉因分享擠痘、除瘡影片爆紅,她的Youtube頻道已獲得152萬粉絲訂閱,過往曾在病人身上處理過驚人的「百慕達三角囊腫」、「皺皮挖出第三隻眼」等驚世代表作,然而畫面愈噁就愈多人愛看,甚至有網友稱呼她的影片根本就是「擠痘瘡膿A片」。

病人身上的「表皮樣囊腫」模樣看起來雖然可怕,但桑德拉表示這種常見囊腫屬於良性,對於人體其實是無害的,通常因為表皮細胞繁殖太快,逐漸累積後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