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無極限!45分鐘炸雞吃到飽 日本肯德基只要1380円


▲日本肯德基推出45分鐘內,炸雞、飲料、薯條無限吃到飽方案。(圖/取自日本麥當勞I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助式的buffet,匯集各國美食擺盤,豐盛的好料讓人看了食慾大增,幾乎大小朋友都喜歡吃到飽!日本肯德基就趁暑假推出吃到飽活動,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每個週三晚間,民眾只要花1380日幣(約407元台幣)就可享店內炸雞、飲料吃到飽,近期計畫到日本旅遊的民眾,不妨納入美食清單。

其實,日本肯德基早在2014年慶祝45週年之際,就推出炸雞吃到飽活動,藉此回饋消費者與拉抬夏季業績。此次,業者再度祭出吃到飽方案,在全國207間門市舉辦,大人只要花1380元日幣(約407元台幣)、兒童則需要980日幣(約289元台幣),就能得到基本原味炸雞3塊、一份數條、餅乾及1杯中杯飲料,且在45分鐘內享有無限量、隨意吃到飽。

日本肯德基也提醒,吃到飽活動從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每個週三傍晚5點到晚上8點舉辦,若要前來挑戰品嚐美味炸雞,還得打電話先預約保留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