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閃避躲死劫!騎士山路過彎差點被「逆向貨車」給收了

▲反應不夠快真的就掰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汐止區楊姓網友16日騎車行經五指山路,在過彎時突然出現一輛逆向貨車,幸好他技術好加上反應快,躲過超驚悚的一劫。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腰受喔,看完我也心臟小鹿亂撞」、「猶豫一下就GG了」。

楊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並表示「差點被逆向貨車收掉,我的心臟現在還在五指山」。畫面中可見,騎士正常騎在自己車道上,結果才過個彎,突然一輛欲超車的貨車迎面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生死一瞬間,好在楊男及時閃躲,才沒把命給搭上了。網友們看完直呼「太扯了」,紛紛回應「樓主技術超讚的」、「我看影片心臟也停了一下,好險你人沒事」、「超危險的、根本不管他人死活」、「驚死,差點被貨車司機給收服」、「眼前有閃到小時候到畫面嗎」、「人生跑馬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