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神奇寶貝像醜版皮卡丘? 背後有辛酸故事讓網友哭了!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公開2隻最新寶可夢。(圖/翻攝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Pokemon GO》(寶可夢GO)在部分國家推出後掀起旋風,全球玩家迫不及待想捕捉可愛的神奇寶貝(寶可夢)圓夢;而任天堂最新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公開新登場寶可夢情報,一隻是格鬥系的萌熊キテルグマ;另一隻則是「醜版皮卡丘」、幽靈/妖精系的ミミッキュ,背後有段令人鼻酸的故事。

根據任天堂釋出的情報,《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是精靈寶第7世代正統續作,同時也是20年來首次官方中文化的作品,目前正展開預購,預計在年底發售。任天堂日前一次公布2隻全新世代寶可夢資料,一隻是普通/格鬥系的大熊キテルグマ,黑、粉雙色相間看起來親人又可愛;另一隻則是幽靈/妖精系的ミミッキュ(Mimikyuu),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醜版皮卡丘,猶如國小學生的隨興塗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它長得像極了醜醜的皮卡丘,但背後有段傷心故事。(圖/翻攝推特)

在官方設定中,ミミッキュ不喜歡陽光,因此常躲在陰暗的角落,身上則覆蓋著一塊遮蔽太陽的布。為什麼它看起來那麼像皮卡丘呢?躲在布內的ミミッキュ,在20年前參考了皮卡丘的外貌,希望自己也能變得像皮卡丘一樣,廣交朋友,成為人類喜愛的寶可夢。

ミミッキュ透過畫筆,畫出了醜醜皮卡丘的樣貌,就像童稚的小孩子一般,將身體藏身布套中,期盼能得到人們喜愛。儘管離遊戲發售還有段時間,但這樣的設定瞬間感動無數人,不少日本網友拿起畫筆展開同人創作,用實際行動讓更多人認識ミミッキュ,幫助它完成心願。

▼日本許多網友用圖畫幫助ミミッキュ(圖/翻攝推特/@n_kamui)

▼ミミッキュ與皮卡丘互動的模樣可愛極了!(圖/翻攝推特/@pizzicatofuse)

▼ミミッキュ想要和皮卡丘一樣得到大家喜愛!(圖/翻攝推特/@budje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