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趴在我內褲上%%! 女嚇傻...半裸躲浴缸2小時

▲女網友洗完澡正要穿衣服,卻驚見2隻蟑螂趴在內褲上恩愛。(圖/女網友陳詠珮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等等...,你們在我內褲上幹嘛!」台中一名女網友陳詠珮日前在家裡洗澡,正準備要穿上衣服時,赫然發現掛在門把上的內褲停了2之大蟑螂,而且還「一上一下」的正在恩愛,超怕蟑螂的陳女當下立即崩潰,只好半裸躲在浴缸裡2小時。

陳詠珮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當時洗完澡後,正準備拿掛在門把的乾淨內褲換上時,突然發現上面有2隻大蟑螂,「牠們還停在門把上我根本沒辦法出去,只好先躡手躡腳的拿上衣穿上,然後在浴缸裡坐著監視牠們2個多小時,沒想到其中一隻突然躍起往我飛來,嚇得我爬出浴缸還絆倒重摔,最後才用爬的逃出浴室!再轉頭看時,2隻蟑螂早已不見蹤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詠珮說,自己真的超怕蟑螂,還一次遇到2隻,當下真的完全沒輒,只能躲著等牠們自己離開!談到那件事發內褲,陳詠珮說,「事後那件內褲我已經拿去丟掉了,我再也不要把內褲掛門把上洗澡了,搞得我想逃也逃不出去!」

這段「蟑螂奇遇」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道,「你的內褲上是有什麼東西,可以讓牠們依戀這麼久」、「內褲味吸引蟑螂來朝聖」、「趕快用熱水+肥皂水燙死牠們!」、「假的,你的眼睛業障重阿」、「這對姦蟑淫螂,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內褲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