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政變時...總統在地中海度假 緊急回國開記者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15日晚間驚傳軍方發動政變,聲稱為了維護秩序,目前已全面掌控土耳其政府。政變發生第一時間,人在地中海度假的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透過手機報平安,稍早也飛抵伊斯坦堡,隨後召開記者會。

綜合外媒報導,政變發生時,艾爾段人在地中海沿岸的穆拉省馬爾馬里斯度假,接獲消息後,隨即使用手機視訊報平安,並且呼籲民眾上街反對起義,之後搭乘專機返回首都安卡拉。

稍早抵達後,艾爾段召開電視記者會,聲明不相信有任何權力能凌駕於人民之上,自己仍是土耳其總統,絕對會讓密謀叛變者付出慘痛代價。身為三軍統帥的他也指出,會好好整頓軍方,目前涉及政變的部分軍方人士,已陸續遭逮捕,政權已回歸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