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長痘痘「掛急診」 狂催「幫擠」讓醫護都傻眼了!

▲現場醫護人員忍不住發文抱怨。(圖/翻攝自醫勞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急診暴力事件頻傳,奇葩的事也不少!一名病患到醫院掛急診內科,沒想到竟是因為鼻頭「長痘痘」,進到診間後甚至瘋狂催促護理人員處理,誇張行為讓人傻眼,網友們對此怒回,「這種看門診就可以了吧」、「又是一個在浪費醫療資源的」。

「醫勞盟」在臉書貼文表示,「來急診最會吵的病人,就是最不需要看急診的病人」。截圖中顯示,該病患是和家人自行前往醫院,因為鼻頭出現「急性周圍中度疼痛」,加上之前就醫未改善,所以到急診掛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更在臉書抱怨,「他進來之後,還跟家屬一起瘋狂催促護理人員處理他的鼻子痘痘」。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以後急診依檢傷級數收費,這種的每次3000起跳」、「鼻子割掉就不會長痘痘了」、「來急診看以為病比較快好嗎」、「可惜不能收這種垃圾高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