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搭救護車!理由是OO後體力不支 網友:『出頭』真多

▲民眾疑似因為自慰過度體力不支,搭救護車送急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貼了一張單子,上頭寫著有男性民眾搭救護車送急診,但是送醫原因相當特別,引起熱烈討論。原來這位民眾因為「自慰後感體力不支」,但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一名網友直言「我笑了,真的有夠厲害!」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只見一張病歷表格,上頭載明生命徵象、到院方式、意識、主訴等內容,其中主訴一欄寫著「自慰後感體力不支」,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問「這樣上救護車,應該很正常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了也認真分析起來「類似的清槍後送醫案例,基本上有可能是鉀離子過低」、「體溫高一點,心跳快一點而已,沒什麼」;還有網友笑說「手部肌肉僵硬,無法施打鎮靜劑」、「這太猛了」、「A片看太多嗎?」、「真有你的,『出頭』真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民眾體力不支搭救護車就醫。(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非本文當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