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藥女裸躺馬路翻滾 還以「撿肥皂」姿勢背對攝影機!

翻滾吧,大姐!一名女子疑似嗑了藥,全身赤裸躺在大馬上打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路人不久前把他路過時拍攝到的一支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全身赤裸裸的躺在大馬路中間扭來扭去,用身體磨擦柏油路面,阻礙交通。

她還一度以「撿肥皂」的姿勢讓她的屁股對著攝影機,讓大家瞧個仔細!兩名員警獲報後到達,當中一名員警問她問題,但她似乎無法回答。兩名員警只好先把她移到人行道上再作處理。

上述事件發生在紐約北部的布朗克斯區(Bronx)。自從本星期稍早時影片被PO到影片網站LiveLeak後, 迄今已有15萬人點擊觀看。

一名網友留言說:「我知道當人們吸了Spice(合成大麻,俗稱K2)這種毒品後,就會發生影片裡這種情形。它會讓你失去理智。遠離這裡吧!布朗克斯是美國最不好活的地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