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 遇警臨檢酒駕男一緊張就「犁田」


▲鄧男因酒駕遇上臨檢,卻因緊張不慎「犁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7月8日全台都在放颱風假,警方的勤務依舊不敢鬆懈,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當天早上6點時許,在中山北路、北安路執勤例行性臨檢,正要攔查1名鄧姓機車騎士,騎士發現警方卻想加速逃逸,而該騎士卻因天雨路滑自摔。

警方上前將鄧姓騎士扶起,卻發現他渾身酒氣,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1MG/L,鄧姓騎士還緊張的問說:「所以要罰多少?要交保嗎?駕照會扣多久?」,警方細心向他解釋相關法令,並通知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治療。

鄧男(恐嚇、毒品前科,33歲)在做筆錄時向警方表示,凌晨兩點跟友人在九點喝酒,何時離開的已經不記得,也沒注意前方有在臨檢才會衝撞,警方訊後鄧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通知救護車到場包紮,接著將鄧男帶回警局偵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