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經驗傳承 警專實習生許均鴻查獲酒駕

▲警專實習生許均鴻等人,接受學長指導,攔停查獲酒駕,偵訊後依法送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陳崇文、李致賢,與警專104年特考班實習生許均鴻、陳瑋柏等員,共同執行巡邏勤務,勤務中巡經玉井區沙田里台20線沙田3之3號路旁時,坐於巡邏車內之實習生許均鴻,見車外1名男子騎乘重機車未戴安全帽,在接受學長李致賢之指導後,便將其攔停,發覺駕駛身有酒味,並當場施以呼氣酒測,果不出所料,酒測值超出法定標準,其值高達1.04MG/L,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專實習生許均鴻、陳瑋柏二人表示,實習期間不僅看到了社會百態,也覺得警職工作真是意義非凡,平常除了刑案偵辦、交通疏導、處理事故,也包括助人為民服務等,覺得警察工作真是一個神聖的工作。

台南市玉井分局長蔡進閱表示,警察工作不論在各種執勤要領上,及與民眾應對進退的眉眉角角上,在在都需要時間的淬煉及經驗的傳承,警察是團體生活,彼此相處的時間多於家人,甚至比家人更像家人,衷心希望分局實習生,能保有一顆學習及謙卑的心,強力吸收學長的經驗,在畢業後能順利與學長們一同為維護社會治安併肩奮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