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銷魂金錢豹後遇圍捕 閃12槍後丟小弟落跑

▲警員手持防彈盾牌趨前攔阻歹徒座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9日凌晨獲報有民眾攜帶槍械到酒店消費,便前往台灣大道知名金錢豹酒店埋伏查緝,果真在2時30分許目擊綽號「洛克馬」的通緝犯,通知賴姓小弟駕車前來接應,員警見狀上前盤查,2嫌隨即駕車衝撞執勤員警及偵防車,途中「洛克馬」趁機下車逃逸,獨留已中彈的手下賴男。

當時情況危急,所幸員警夠機警,見狀隨即跳開,並持槍朝小客車輪胎連開12槍,不過,賴男開的自小客車仍拒絕就範,繼續衝撞,還波及停放路旁的車輛,警方隨即沿路追趕,最後在酒店後方路口將賴嫌攔捕到案。

未成年的賴男左背後腰部受槍傷,經緊急送治已無大礙,而「洛克馬」則是趁亂逃逸,警方正持續追查中。警方隨後在賴嫌包包及車內,起獲K他命3包(毛重14.5公克)及錠狀K他命2顆,並在排檔桿下方暗格內查獲改造90手槍一枝,全案將依毒品、槍砲罪嫌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