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燒傷邱姓少年任班長 警父自責「保護不了兒」

▲台鐵爆炸案,14歲邱姓少年重傷,他的父親是保三員警(上圖左),自責保護不了兒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爆炸案,年紀最小的重傷患者是14歲的邱姓少年,他的父親是保三警察總隊警員,暑假從汐止住處搭區間車到台北補習,7日晚間卻搭上這班爆炸列車,全身超過30%燒燙傷,所幸傷勢穩定,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

邱姓少年小腿最嚴重,當晚被送進加護病房,身穿白色上衣的邱爸爸一臉焦急,身為保三警察總隊警員卻無法保護兒子,他也很自責。「還要再看看,要看感染狀況。」

另外,少年就讀學校的校長第一時間也來到醫院關心,校長陳棟遠(上圖)說,「小朋友在我們學校應該算是品學兼優的學生,特別他現在是在班上擔任班長的工作,也非常盡責,導師早上也特別來跟他加油打氣。」

少年暑假期間還從汐止住處搭區間車到台北補習,沒想到在回家路上被炸成重傷,成為年紀最小的重傷患者;經過觀察,目前他已經轉到普通病房,父親也特地請假陪伴,只希望兒子能趕快康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