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上任開殺戒900毒犯自首 網:惡人怕暴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新上任總統杜特蒂,向來以鐵腕作風而聞名,他在就職時表示,對犯罪份子「殺無赦」而且還公開宣布,只要殺死毒梟就贈與相當於新台幣355萬元的獎金,上任僅短短4天,就有25名毒犯被擊斃,總共58名犯罪者身亡,更讓900多名煙毒犯嚇得出面自首。

對於杜特蒂的鐵腕作風,也引起台灣網友在PTT的論戰。支持的網友認為,「誰說 死刑沒用的啊?」、「這種就比誰狠,惡人怕暴政,時代任務要完成」、「看不出幾年,菲國毒梟就絕跡了」、「希望台灣跟著效仿」、「拜託來台灣 把拉K屁孩殺光」、「死刑真的有用欸 鬼島趕快參考一下啊」。

但也有反對者認為,「到時候腐敗警察殺的是敵對販毒集團和栽贓平民」、「被販毒就好笑了」、「趕快說所有精英分子都在吸毒 這樣他就能當萬年總統了^_<」、「看起來台灣很多智障懷念白色恐怖時代」、「是毒品好賺還是獎金好賺,想也知道會失敗」、「唉腦袋有洞的人一堆 你可以贊成死刑 但贊成這種獨裁勿忘二戰希特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