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回函大巨蛋 北市府遺憾:未提具體改善說明

▲遠雄大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6月對遠雄下最後通牒,要求1個月內具體回覆是否願意改善大巨蛋,而發言人林鶴明5日晚間表示,已收到遠雄來函,資料將由相關局處、律師團研議;不過,他也說,遠雄巨蛋公司在回函中,未針對違法違約行為提出具體改善說明,北市府深表遺憾。

遠雄大巨蛋爭議延燒,台北市政府6月8日發函遠雄,要求在3個月內改善大巨蛋,限期未改善將逕行解約,並應在文到日1個月內具體表明是否有意願改善。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日則表示,北市府已經收到遠雄來函,相關資料將由各局處、律師團研議。

林鶴明還說,遠雄巨蛋公司清楚了解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之規定,但在此次回函中,並未針對違法違約之行為提出具體改善說明,依舊迴避問題的作法,造成問題延宕未解,北市府深表遺憾,而在律師團研議後,市府將會再向外界說明。

至於是否會與遠雄解約?林鶴明則說,針對下一步的法律行為,律師團研議後,市府再具體說明,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