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爬進靈堂 國安局長楊國強:爬一下又為何不行?

▲楊國強直言很多事情得認帳。(圖/記者賴于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翔利昇號家屬要求軍人跪爬進靈堂引起風波,國安局長楊國強表示,「爬一下又為何不行?」相較於陸軍前副司令吳斯懷的不滿,他坦言「把人家父親打成這樣」,很多事情「要認帳」。

根據《聯合報》報導,楊國強認為,誤射飛彈是相當嚴重的缺失,「把人家父親打成這樣」,肇事者「爬一下又為何不行?」相較於羅紹和「跪天地、跪國家、跪父母、跪良心」、吳斯懷「割袍斷義」、施明德「羞辱到連狗還不如」等說法,他表示,很多人觀察這件事情只從自身角度出發,不過問題不能一刀切。

楊國強說,以軍國主義來看待非常不妥,台灣已經是民主社會,政府和民眾都要互相磨合、表明訴求,如果要讓民主向前走,很多事情就得「認帳」

楊國強坦言,家屬情緒尚未平復,只能期待早日取得諒解。軍紀及操作失誤等事件造成士氣低落,他強調,除了政府之外連總統也在激勵士氣,而且做得還不錯,「我是很持平的在看國家安全事務」。

▼軍人跪地40分鐘致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