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網友笑:雄三鐵條?

▲網友開車行經台中文心路時,意外遭鐵條貫穿擋風玻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於臉「爆料公社」PO文指控,1日下午1時許行經文心路時,疑似一旁的捷運工程施工不慎,天上突然飛下一支鐵條,直接貫穿汽車擋風玻璃,嚇了他好大一跳,所幸無人受傷。

網友PO出的照片中,長長的鐵條就這麼硬生生地貫穿擋風玻璃,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至於鐵條是從何處掉落?PO文網友指稱,應是一旁的捷運工程施工不慎,鐵條才會「從天而降」。對此,記者去電台中捷運工程處,確認鐵條是否因人為疏失等因素掉落,但由於已是下班時間,並無人回應。

網友看了也紛紛結合時事揶揄,「這不誇張啦,現在連飛彈都能從天而降了」、「開船都能遇到飛彈,鐵條算小事了啦」、「這雄三鐵條,你只是剛好在它的射程範圍!」此外,還有網友認為文心路真的相當危險,「寧可稍微繞遠一點,也不要再走文心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