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生育率大作戰 教育部將增設非營利幼稚園

▲教育部陸續增設非營利幼稚園減輕爸媽們的負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示意圖)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台灣人怕養不起小孩,生育意願下降,教育部為改善台灣育兒環境並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計劃將增設非營利幼稚園來提升國人結婚生子的意願。

教育部表示,將協助各直轄市、縣政府辦理非營利幼稚園,並且訂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非營利幼兒園作業要點」,在開辦前,教育部將補助各縣市政府與願意提供場地、設施與設備的機關學校設置幼兒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103年起教育推廣增設公立幼稚園與非營利幼稚園到現在,已開辦近50所,並希望至107年可以到達100所,藉此減輕台灣爸媽的負擔與托育相關的疑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