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憲兵LINE炫耀吊死狗曝光 友嗆:不要告訴我這你幹的

▲狗狗遭國軍硬拖去活活吊死,讓人髮指(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形象因虐狗再重挫!高雄壽山海軍陸戰隊憲兵連,集體以鐵鍊吊死狗,還拍下虐殺過程最後將屍體丟至海中,還傳給朋友炫耀,讓全民直呼喪盡天良,要求嚴懲兇手。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7日po出涉殺狗的人LINE對話內容,泯滅人性的態度,連友人都直嗆「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幹的!」

一段國軍虐殺流浪狗的影片,殘忍影片只見,一隻小白狗被鐵鍊綁住,強拖吊在堤防邊,拚命想往上爬,但因為被脖子上的鏈子綁住,根本無法掙脫,小白不停地轉圈掙扎,最後鐵鍊越栓越緊,自己也力氣用盡,拍攝影片的4名陸戰隊憲兵連士兵,絲毫沒有要罷手的意思,不到3分鐘,狗狗就這樣活活被勒死。

影片還可以聽到4名陸戰隊憲兵連士兵還在旁邊說,「小白,下輩子不要當笨狗啊,小白,永遠忠誠」、「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甚至還冷冷地說「不怕死就去死吧!」

▲狗狗遭國軍硬拖去活活吊死,LINE對話紀錄曝光(圖/翻攝自市議員陳信瑜 粉絲團

這段虐待狗的影片遭人爆料,另外,犯案的其中一名士兵與友人的LINE對話紀錄也曝光。內容顯示,張姓士兵傳虐狗影片給人,寫道「這是我想出最好的解脫辦法了」、「每天被揍,牠也痛苦」還強調下哨再跟你們說「反正就是我決定要把牠做掉的……。」

友人看了連忙說「最好是、可以把牠送走,幹嗎跟他們瞎起鬨」、「可以把它交給我,不需要這樣」。還有另一篇對話得有人看到影片激動地直罵「這是在幹嘛?X!牠會死,這在幹嘛啦」、「你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幹的……。」

對此,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蔡鴻圖27日晚間開記者會指出,因陳姓班長不想再看到小白狗,疑似教唆張姓士兵,將哨所流浪狗處理掉,故張兵夥同胡姓士兵涉嫌虐狗致死。

其中,陳姓班長大過一次、調離現職並移送法辦,列入汰除對象,而一兵張峰瑜大過一次,另違反手機使用規定記過一次,移送法辦並列入汰除,一兵胡家瑋則是禁足10天;另有6上級長官遭到懲處,包含群指揮官鍾上校申誡2次,27日晚間也會移送高雄地檢署法辦。

懲處名單如下:

群指揮官鍾上校申誡2次
政戰處長金中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營長顏中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營輔導長陳少校申誡2次
基地警衛一營基地警衛二連連長黃上尉記過一次
基地警衛一營基地警衛二連輔導長陳中尉記過一次
哨長陳中士大過一次,調離現職、移送法辦,列入汰除對象
一兵張峰瑜大過一次,另違反手機使用規定記過一次,移送法辦並列入汰除
一兵胡家瑋禁足1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